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春年少,书香满怀

快乐博客,快乐进步,快乐成长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96个青春少年手牵手,肩并肩走来啦,留下一路的欢声笑语。我们在这片天地里挥毫泼墨:诉说我们的生活故事,抒写我们的诗情壮语,记录我们的成长足迹。让我们一起在这片属于我们的天地中快乐博文,快乐生活,快乐成长吧! (梁超供稿)

网易考拉推荐

李思瑶——青春万里行之杂烩大全  

2010-10-05 20:46:21|  分类: 青春·万里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附记:因本人旅游次数较多,而且地方较全,说不清哪是哪,有时候也可能清楚,会加一些点评,大家可以帮忙纠正一下错误的地方。谢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李思瑶——青春万里行之杂烩大全 - 成长中的EF - 青春年少,书香满怀

   这张图是在千岛湖的鸟岛拍的,具体某一天估计八成是忘了,就某年某月的某天好了。这小姑娘可爱死了, 李思瑶——青春万里行之杂烩大全 - 成长中的EF - 青春年少,书香满怀 是在千岛湖遇到的,漂亮吧。看着她妈妈在拍,我也忍不住的帮她拍一张。

李思瑶——青春万里行之杂烩大全 - 成长中的EF - 青春年少,书香满怀
大家不要吃惊镇定镇定,虽然我是穿裙子,但反正被前面遮住了,看不见,低调。呵呵,这也是在千岛湖拍的,这个地方应该是鸟岛猴岛,云集的地方。这个地方风景不错。我们4个人站在一起,大人们闪光灯刷刷刷下来,别提多爽了。唐浔还说我们4个是明星,他们拍照的是狗仔队,哈哈,真的好和谐哦。
李思瑶——青春万里行之杂烩大全 - 成长中的EF - 青春年少,书香满怀
 
李思瑶——青春万里行之杂烩大全 - 成长中的EF - 青春年少,书香满怀
这些是在长潭水库拍的,那个时候可是冬天啦,水那个冷啊,我的鸡皮都起来了。可咱家老爸却不畏严寒,看到水就跳下去游泳啊,哈哈我们一行人的爸爸都下去了。我们都说他们污染水资源哈。不过冬泳确实可以强身健体哈哈。不过大家不要模仿,万一下去了爬不上来了可就完了耶。
李思瑶——青春万里行之杂烩大全 - 成长中的EF - 青春年少,书香满怀
 
李思瑶——青春万里行之杂烩大全 - 成长中的EF - 青春年少,书香满怀
 咱再去黄山走走。来黄山山顶,迎客松屹立在山头,是黄山的一个标志性的东西。往下看,呼呼,万丈深渊啊,不敢往下看了。妈妈咪呀。当时还起了一层薄薄的雾,让我不由得想起雾锁山头山锁雾,哈哈那个美的我呀。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